熊老板

超级杂食人

© 熊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

【W娅】向着自由逃亡(6)

阿米娅会想尽一切办法拉进她和W的关系。

即使她从未得到过一个时间限制,但却又有个隐形的期限告诉她时间不多了——现在的阿米娅不想结束这场荒谬的旅行。

“你可以去,但是记得要回来。”凯尔希对于阿米娅蓄满勇气提出的无理要求给予了毫不犹豫的许可。阿米娅不意外。阿米娅只是没法说服自己离开舰体去找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即使她已经想了很久很久。

“W小姐?你在生我的气吗?

“我可以补偿你,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W没有回应,没关系——我知道什么能让她有所回应。

“啊,W小姐,需要新的指套吗?”果不其然,W偏回头,不屑又轻蔑地瞪了一眼——真是个包含攻击性的眼神,不过没关系,阿米娅不在乎W怎么看她,或者说,此时的W最好就把她看成无知的失足少女就好。

出于私心,她不想用罗德岛CEO、特蕾西娅继承人、巴别塔遗孤诸如此类的身份与W相处。她不是来跟W怀旧的。

阿米娅不是来跟W怀旧的。

阿米娅不是来跟W怀旧的。如果阿米娅说起过去,那只会是为了激怒W——最怕的就是W对她毫无反应,这时候请出特蕾西娅是个好的选择。

阿米娅从凯尔希的口中听过一些W的事——在凯尔希医生的眼中看来,W与顽劣孩童无异,而“追随着特蕾西娅”,也不过是相比无数萨卡兹佣兵更强烈了一点的孩童般的可爱之处。

纵使凯尔希对W在作战中的表现展现相当的认可,但在凯尔希眼中,W也不过只是无关紧要的尘埃,生于战争,长于战争,因而精通战争,却也再难脱离战争——而阿米娅居然这么在意这粒尘埃。

“我相信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真的知道吗?医生?

“W小姐能教我纹身吗?”

W甚至没瞥她一眼,头也不回地大声道:“你什么时候走?”

“……还不确定……我想着帮你一点什么……”

“不需要。”W起身提了下裤子,回过头来——似乎被夕阳晃了下眼,眯起了眼睛。“晚上不回来了,饭你自己解决。”

好消息是,一个星期以来W习惯了阿米娅的死缠烂打,不再天天赶她走了——当然,坏消息是她完全没能了解W的“工作”。她对W的了解越少,就越是会拖延她回到罗德岛的时间——她不能等太久。

当然了,W又一次在“工作现场”见到她时,还是一样的惊讶。

“你怎么在这?”W在笑。

“跟踪你的。”阿米娅回避开W的目光,瞥了一眼地上的尸体——萨卡兹,身上的标志她在文件里看过无数次——卡兹戴尔军事委员会。浅灰色的标识好像一下子把她拉回了罗德岛的会议室。

“为什么?”

“好奇。”阿米娅的目光又回到W身上——似乎没有什么大的伤口。

W顺势踹了一脚“目标人员”,说:“假的——借我的刀杀人。不知道第几回了,线人总会被他们收买。”

“他们?”阿米娅在明知故问。

“小孩子别问东问西的,走了。”W叹了口气,出了小巷却没往安全屋走。

“W?”

“嗯?”

“不回家吗?”

“不能用了——先去纹身店吧。”

“……W小姐,我想跟您谈一件事情。”

“说。”

“我想邀请您回到罗德岛。”W没有停下脚步,步伐的频率也没有丝毫改变,但,还没有拒绝。“现在的罗德岛虽然与以往大不相同,但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的,我们希望W小姐可以再次成为我们的战力——罗德岛现在需要可靠的成员。而且W小姐是前在职员工,回去可以直接开展工作,对于现在的罗德岛来说……”

“不去。”

“W小姐……”

“说什么罗德岛啊,小兔子?我当时待过的地方叫巴别塔——早就塌了。现在的罗德岛,跟巴别塔有多大关系?要我‘回去’?

“如你所见,我现在不安全,但罗德岛——我不会去。”

“W小姐,您一定是对罗德岛有什么误解……”

“误解?”W终于停下脚步,拽开纹身店的门。“看你这副德行,猜得出来你们罗德岛都是些什么臭鱼烂虾。”

“W小姐,此刻我在代表罗德岛,希望您可以稍微尊重一点。”

“呦,终于把你那架子拿出来了?我还以为你就要一直装疯卖傻呢。”

“W小姐,我希望你跟我回罗德岛,其他的一切我们都可以从长计议。”

“得了吧,你就是不想让我真的惊动了特雷西斯的队伍——怕他沿着过来找你们麻烦,是不是?”

“……”

“不说话?”W笑了,“那证明我总算把人引出来了。”

“你会死的。”

“我又不怕——况且我也不会死。”

“别那么自信。”

“你滚。”W忽然像是失去了耐心,她敛了嘴角的笑,说,“劝我,大可不必;要是为你们自己着想,那你就应该立马离开这回去避避风头。”

“……”此刻阿米娅当然是希望W能跟她回罗德岛的,正如她所说——一切都可以从长计议,不管是特雷西斯的事还是她自己的私事。“唉,好吧,看来罗德岛跟W小姐谈崩了。

“那我以阿米娅个人的身份说,明天要不要去看电影?”

“……你有精神病?”

“那或者教我纹身?回头在你身上纹一个。”

“……”W的目光没那么冷漠地在阿米娅身上扫了一下,说:“行呗。”

“那件事?”

“都行。”


评论 ( 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