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板

超级杂食人

© 熊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

【W娅】向着自由逃亡(3)

敲门声微弱到凭W的耳朵都差点听不见。

她轻轻起身,张望了一下门口正上方的那一颗炸弹有没有正常工作,她把遥控器法杖揣在身上,一手捏紧短刀,潜行到门口——微弱的敲门声愈加微弱,感觉不到杀气。

W于是猛地拉开门,预想中的短兵相接没有来袭,只有一直卡特斯楚楚可怜地看着她——卡特斯的身体在发抖,似乎受了伤还受了惊吓。W迅速地上下扫视了一遍阿米娅,道:“你在这干嘛?”

“W……W小姐,”她的声音听起来也微弱又发抖,“我想跟你谈生意,拜托了,请保证我的安全。”

W居高临下地看着阿米娅,她眼中没有半分为其可怜之态动容。

“进来吧。”W说着,把短刀插回了腰间的隐蔽处——她警惕地看了下门外,又看向阿米娅的后背——她并没有“正在”被人追杀。“说吧,什么情况?”

对于阿米娅所讲述的“在家里被人盯上追杀,逃脱又找到W这来求助”,直觉告诉W应该全是假的,且不说别的,阿米娅家住的很远——她曾经得到过这份信息。

她不信阿米娅的说辞,但她并不是一块石头,“今晚你就待在这吧,作为报酬今后别再来找我麻烦。”W躺回床上,把腿翘起来,“你随便睡哪,沙发,地铺,你想待在浴缸里都行。明天中午十二点之前给我从这滚出去——叫凯尔希来接你,或者你自己走,我不在乎。”

阿米娅上前,坐到W的床上,毛茸茸的短尾巴扫到W的脚踝,被她很快躲开。

“喂!”

“我希望,W小姐可以听我说几句话。”

“我不想听。”

“拜托了,就这一个请求……”阿米娅回过头看向W,两人几乎是第一次对视,W看到阿米娅眼睛里闪烁着悲伤,“是关于特蕾西娅小姐的事。W小姐,你不是一直在收集她的消息吗?”

“……”

说真的,W一点都不想听。她讨厌从别人的口中听闻过往——尤其是这个总跟特蕾西娅在一起的小鬼。她害怕听那些她不知道殿下曾做过的事,也不想看这小鬼炫耀殿下有多爱她——不管她说什么,W都只会感到烦躁。

阿米娅被特蕾西娅捡回巴别塔,抚养,教育,陪伴,传承力量——这些东西在W听来似乎像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其中的主人公又与她的现实紧扣,牵扯着她为数不多的回忆和纷杂的思绪。

她想叫阿米娅赶紧闭嘴,但她的嘴像是被堵住了,发不出什么声音来——捂住耳朵也似乎无济于事。

再看向阿米娅,她在不知何时已经把那碍事的外套脱掉,白色衬衫使她显得比实际更成熟,松松垮垮的领带和解开两颗扣子的领口——似乎是她本人在发出一种诱惑。

W很少在这方面读错信号。她坐起来,翻着眼看向阿米娅——阿米娅不再说了,W不在乎她说到哪了。

“……把衣服穿好,滚去睡觉。”

“……W小姐,别拒绝我。”

“你他妈给我去睡觉。”W直接上手扯住她的领子,阿米娅配合地举起双手。W把一个似曾相识的笑容挂在脸上,说:“这么想让我弄脏你?想不到堂堂‘魔王’,原来是个淫种。”

“……”

“说不出话来了?你这兔子——年纪不大,胆子不小。奉劝你一句,别想着跟萨卡兹雇佣兵上床,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还以萨卡兹雇佣兵自居?”

“……是又怎样?魔王要对我发号施令了吗?”

“不……我只是很高兴……你没有忘记过殿下。”阿米娅的手覆上W满是各式纹身的手,说:“特蕾西娅殿下死了,但是你仍然将她视为归宿。正因如此你才会被困在过去止步不前——看到你这样,我很安心。你没有忘记过她。”

“……”W感到恼火——这家伙在说什么鬼东西。

“我明白的,W小姐……爱着特蕾西娅殿下——所以,把我当作她,我也不介意的,毕竟,我——”

“你说什么呢。”W打断了阿米娅的话,“你他妈说什么呢?你说什么呢。你怎么敢——”她胆敢,她胆敢这样亵渎特蕾西娅——她怎么能说W对殿下有那般非分之想,她怎么能说特蕾西娅可以被替代——她怎么胆敢在W面前这样说?!

W瞪着她的瞳孔都骤然缩小,愤怒的火在“劈里啪啦”地燃烧。

W不在乎自己看起来像不像恼羞成怒了,她把愤怒烧到阿米娅的身上。她掐着阿米娅的脖子把她按倒床上,整个人骑到她身上——直到阿米娅在挣扎中几近昏迷,她才想起这人不能死。

妈的。妈的。妈的。

我不能毁了她。我不能毁了她。我不能毁了特蕾西娅的遗产。

阿米娅从W终于放松的手里挣了出来,咳嗽不止,但她却没有半分要远离W的意思。W讨厌面前的这个小兔子,满口都是跟凯尔希一样的自大和目空一切——这样的人怎么会是特蕾西娅的继承人?

最可气的是她看起来对于W的嫌恶眼神满不在乎——

“W小姐,请别生我的气。”

W的眼睛不曾从她身上移开半分,但W却也是少见地选择沉默。W赶在阿米娅说下一句话之前,一脚把阿米娅踹到地上,压低了声音说:“再敢烦我,一定叫你脑袋开花。”

阿米娅被撞到墙边,脑袋和墙发出一声闷响,她蜷缩着捂着后脑,没发出什么声响——她也没有再与W说些什么,她沉默地站起身,在W宛如刀剐的眼神里走出了卧室。

果然就不该跟她扯上关系。


评论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