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板

超级杂食人

© 熊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

【W娅】向着自由逃亡(2)

凯尔希说,没有归属并非自由,到哪里都只是流浪。她最开始这么评价自己。

特蕾西娅回答说,我希望罗德岛能成为你的家。

这就是罗德岛的开始,巴别塔的覆灭。

巴别塔曾是作为魔王的营帐行于大地之上,但一进入卡兹戴尔,就遭遇了摄政王安排的伏击,正是那个机会,一群被巴别塔所雇佣的萨卡兹佣兵伤员被带上了本舰治疗,其中就包括当时仍是少年的W。

W觉得自己的归属就在这,于是不再流浪。

阿米娅时不时会看见她待在很远的地方往她们这边看——阿米娅知道那难得一见的温和目光是落在特蕾西娅身上的。

她们仅有两次正面的交谈,一次是阿米娅告诉W不要进入施工区域,另一次是W帮凯尔希送过一回东西。

但阿米娅印象更深的是W大开大合的肢体动作中透露出的那股肆意妄为和她偷偷望向特蕾西娅时处子般的羞涩和紧张。W可能是全舰唯一一个敢对凯尔希医生和阿斯卡伦开玩笑的人。

就好像她什么都不在乎——除了特蕾西娅,除了她的归属。

有了归属的她,前所未有地自由和勇敢。

“我的归属也在这里吗?”阿米娅自言自语的问,没有人回答,似乎她被选定为特蕾西娅的继承人的那刻起,她便只拥有这一个选择,这一种自由。

“我想知道W小姐……现在在干什么呢?”失去了归属的她,还那般自由又耀眼吗?还是说,她再一次变回那个无趣的愉悦犯呢?

凯尔希医生没有拒绝她,凯尔希说,人都要向前走。她用这句话来嘲讽现今的W。

阿米娅搞到了W近几年的情报,找到她,接近她——但看来W早就知道她的身份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一点呢?W小姐。至少此刻,我们享有自由,我们不用任何的规矩,不用任何的束缚。

W小姐,我希望你能回答我……

“我的自由在哪里?”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