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老板

超级杂食人

© 熊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口嗨,没有文产出。

随便口嗨一点……关于W娅开始、暴露直到结束这样一个流程。

最近实在没什么空写东西……随便口嗨一点,有机会的话还想写她们甜甜的那种恋爱关系呀,情窦初开的阿米娅我百看不厌。

开头嘛,其实我之前也幻想过,两个人的交往更多的是一种向内的需求,她们能开始并维持这段关系很重要的是她们都不要求对方去负什么责任,但是又恰好可以满足两个人各自的需求,虽然她们要寻求的答案最终都并不是从对方身上得出来这点倒是肯定的。)当然还有一个大前提就是兔兔喜欢W啦,毕竟兔兔也是少女嘛,喜欢一个人多正常,不过是因为喜欢才上床还是上了床才喜欢就不得而知了……总之开始的那段时间兔兔是会在两个人的私密时间里表达出对W的喜爱的,而W也听之任之地总是来找她(毕竟她可能还是想从阿米娅身上得到一些什么答案),阿米娅把W当成真正的爱人,W似乎也无可辩驳,只能是私底下告诉自己只是炮友来降低自己的负罪感和心虚感,但其实她也有为阿米娅做一点改变和付出的那个觉悟了(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链接了呢W),她们早就不只是炮友了。

暴露嘛,唔,因为感觉W虽然很随性,但是真正有点陷入这段关系以后就反而会是不想公开的那个人,第一次第二次的时候不公开她只是顾虑凯尔希,而且那时候阿米娅也不想公开,但再往后,随着她把越来越多的心思放在阿米娅身上,她会开始本能地抗拒公开亲密关系(即使恋爱的阿米娅或许是想跟什么人说说的)。她们持续着秘密的约会,宿舍、休息室、档案室、储物间,在阿米娅的希冀下可能还会在停靠的时候去移动城市上约会,逛逛街买买东西什么的。

(我想象里的这个过程其实很有意思,在约会开始前,阿米娅问W可不可以,W先是抗拒,但又被阿米娅说软答应下来。真的开始约会之后,W反而是更放得开的那个,敢作敢当,既然都答应出去了,那就不会在当天再藏着掖着,但是阿米娅会在约会的时候悄悄注意有没有熟人,享受这种微妙的刺激感,大概这样的情况。)

暴露的原因大抵还是因为约会被抓到了吧——不过兔兔其实很警觉嘛,比起抓到,我觉得还是用被追踪这个词更好,因为兔兔可能会注意不到熟人在远远跟着她,所以这个人选可能是注意到阿米娅总是无公务外出的煌?(或者说我希望是她,比较有意思)然后就看到阿米娅挽着W的手,笑的还挺开心的,但是商场里面煌也不可能现场发作,更可能是在二人回舰的路上进行一个堵截。(不过其实我没觉得煌的潜行技术有那么好能躲过兔兔和W两个人啦!可能用了一些工具机械什么的)

关于大家的反应,也看很多人写过啦,最复杂的可能还是煌了,毕竟在煌心里scout那就是W杀的,切城那会儿她又不在场。但是煌其实也很关心兔兔嘛,第一反应可能还是觉得兔兔被坏女人骗了这样,说不定一个激动又要跟W打起来(单兵作战W怎么可能打得过煌嘛!)另外一个稍微复杂的就是凯尔希了吧,因为她其实很清楚W是个什么样的人而阿米娅需要的又是什么,她可能在开头就已经窥见结局了也说不定。)但是凯尔希不是那种会强加自己意志到别人身上的人,顶多是暗示兔兔两句让她做好准备这样。至于岛上更多的其他人,大概就是“阿米娅和W?假的吧。”这样的心情,毕竟其实熟悉W的干员那可以说是几乎没有。

结束……怎么说呢感觉W娅不像是那种可以说“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的那种cp嘛,于是随便想了想她俩会迎来一个什么结局。因为在我印象里W和阿米娅都是比较专情的人,所以不应该有什么桃色戏码,但是其实她们两个人都比较有趣嘛,有点难以想象最后会因为什么性格不合之类的理由分手。我觉得可能还是因为W吧,毕竟她实在太别扭,也就兔兔能感觉到她的情绪才不会因为这个失掉安全感。所以其实答案很明了,一定是W不愿意去维系这份感情了。本来她们的关系更像是一场梦,两个人都在自己的梦里自导自演这这场恋爱——即使真的动了心。阿米娅可能真的会去试着跟W交流,试着去理解W,但W肯定不会,她不会让人进到她心里去,她这辈子都不会说一句“我爱你”,就像她不肯开门,兔兔却时不时就想进去……最终肯定是W落败,但她不会认输开门,死也是个鱼死网破……其实归根到底是两个人想要的不一样,兔兔可能想要一份长久而深入的关系,W去维持关系却有着不做展示的必要前提,她不是能走进这样一段关系的人,如果她们俩想迎来一个各种意义上的”好结局“,那只能是等W真真正正地做出改变去接纳自己(不过目前还没改变到这种程度嘛!真写很ooc欸)。


评论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